今天霜霜不藏私的要來特別推薦這個私密景點-梵谷國家森林公園!

比起阿姆斯特丹的梵谷博物館,這裡人潮少,有大片的森林美景,同時還可以欣賞梵谷的真跡!

最重要的是,還可以騎著單車,徜徉在這個綠意盎然的國家森林公園中! 

The Veluwe National Park is one of my favorite scenery spots in the Netherlands.

 It's less crowded, greenish and you can find the 2nd largest collection of Vincent Van Gogh at this park.

IMG_7688.JPG

這次有剪了個小影片 附上梵谷國家森林公園影片連結 大家可以看看更身歷其境喔!

https://youtu.be/gKuFQ52DFs0

Check the link for the overview for the cycling in the De Hoge Veluwe National Park!

 

交通的部分:

1.搭乘荷蘭國鐵抵達Ede-Wageningen Station (Take NS international Train to arrive at Ede-Wageningen Station)

2.轉搭108號公車,到Otterlo Rotonde站下車買票入園 (Transfer by No.108 bus, and get off at Otterlo Rotonde station)

趕快先來帶大家買票入園看看! 假日還是有些小人潮 建議大家可以先上網買票!

IMG_7679.JPG

我們當時買的是國家森林公園+庫勒慕勒博物館(Kröller-Müller)的Day pass $18.6歐 (2018年官網上價格已更新為19歐)

You just spend Euro 18.6 to explore the National Park and Kröller-Müller museum.

IMG_3133.JPG

票買好了,我們趕緊出發選擇今天的腳踏車!

是的! 你沒看錯! 這裡的看過去一望無際的腳踏車任君挑選! 而且最重要的是免費! 免費! 免費! (太重要 說三次XD)

霜霜個人覺得超貼心的是腳踏車後座皆附孩童座椅 :) 超級可愛 超貼勳

The best way to explore this park is cycling! And the bike is FREE!! Can't imagine this bike also set up with children-seat.

IMG_7687.JPG

屬於我們的小冒險 出發!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是西北歐最大的低地自然保護區,占地約5000公頃,包含豐富的不同地形,包含沙丘,荒原,森林區,非常豐富!

首先映入眼簾是一大片的高聳的針葉林!

IMG_0388.JPG

接著又出現了滿山遍野紫紅色球狀小花叢 There are full of small bushes and flowers around the road. 

IMG_7685.JPG

騎著騎著 又看到光禿禿彷彿來到沙漠裡的小綠洲般的不可思議 Amazing views by cycling along the park.

IMG_7691.JPG

IMG_7686.JPG

IMG_0295.JPG

轉個彎 地形又改變了! 直直的一條彷彿通往天際 看不到盡頭的道路 沿路都是美麗的花叢

整條路都是我的時尚伸展台XD

IMG_0137.JPG

怎麼拍 怎麼跳 都沒人! Jump!

IMG_0113.JPG

當我們騎著騎著 快到出口時 我們往左一看 盡是滿片綠意盎然的大樹隧道!

IMG_8421.JPG

Best View ever! 

IMG_0255.JPG

這樣的畫面真是美麗寧靜

IMG_7690.JPG

腳踏車導覽也告一段落!

我們將車停好 漫步走去在森林公園內 非常有名的庫勒慕勒博物館(Kröller-Müller museum)

庫勒慕勒博物館是Vincent Van Gogh的第二個家,博物館內擁有約90幅油畫作品和180幅素描作品,是僅次於阿姆斯特丹的梵谷博物館的世界第二大梵谷作品收藏地點!

當然除了梵谷,也有許多現代名家,莫內(Monet), 畢卡索(Picasso),還有皮特,蒙德里安(Piet Mondriaan)

IMG_7684.JPG

博物館坐落在森林裡面, 結合大型雕塑和樹木,寧靜而完美的結合

不僅是視覺的饗宴,彷彿身心靈也被洗滌了般的放鬆!

IMG_3157.JPG

常常不明白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的道理

但是親眼看見梵谷的真跡,課本中所說提到的名著星空下的咖啡館

色彩的渾厚力量,與油畫層疊的筆觸,那種感動是不能言喻的!

IMG_7689.JPG

IMG_0389.JPG

IMG_0390.JPG

IMG_3187.JPG

IMG_3199.JPG

館內也有販售著畫作的明信片和周邊,價格高貴不貴,非常好買!

IMG_0045.JPG

IMG_3248.JPG

真的是非常推薦大家來梵谷國家森林公園走走!

不管是晴天雨天,大人小孩,踏青還是博物館一日遊 所有願望都可以一次滿足,非常盡興!

只需要距離市區一個小時的車程, 帶著一顆愉快的心情,輕鬆自在地徜徉在大自然的擁抱中吧!

Highly recommend visiting De Hoge Veluwe National Park!

You can go to the museum, bike-cycling and take a deep breath to rest in the natural. 

IMG_0385.JPG

Name: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 De Hoge Veluwe National Park

Website: https://www.hogeveluwe.nl/

Expense: Adult 19 Euro, Children(6-12yrs.) 9.5 Euro

arrow
arrow

    霜霜歐yo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