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95.HEIC

荷蘭的氣候變化很大,長期旅居在外的我,最喜歡的保養品就是面膜,每次回台灣都必須屯一堆面膜,恨不得把行李箱塞滿面膜(笑)!

世界各國的不同種類的面膜中,霜霜最喜愛的就是台灣的面膜,不僅保濕價格也非常實惠! 這次很高興收到UNIFRESH欣鮮圃的面膜合作體驗,

這個可是台灣MIT的產品唷,以下就是霜霜的真實產品體驗。

IMG_7798.HEIC

 

品牌介紹:

「欣鮮圃 UniFresh 」根據社會、環境、經濟等三面向之考量,在2013年2月建造一座環境友善的LED植物工廠,致力於導入低耗能、高產出的生產模式,出產無毒、高營養價值、低汙染的農產品,

來因應環境汙染與食品安全的問題。UNIFRESH欣鮮圃最初期是以賣無毒無農藥的新鮮水耕菜為主,

後期品牌就推出由植物工廠栽培多種植株精萃而成的面膜系列的產品,標榜無毒無農藥的農產品所做的水面膜,用起來更格放心呢!

 

IMG_7796.HEIC

產品介紹:

這次廠商很貼心的提供三種不同種類的面膜,包裝分成三種不同的顏色:粉紅、白色、藍色標榜不同的功效,每盒都有五片裝,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粉色(淨白亮采保濕面膜-美白型)

白色(緊顏抗皺保溼面膜-清爽型)

藍色(緊顏抗皺保濕面膜-滋潤型)

IMG_7800.HEIC

商品體驗:

這次霜霜體驗的是粉色的淨白亮采保濕面膜-美白型,欣鮮圃 UniFresh使用蠶絲木漿面膜的天然材質,具有超強鎖水性,一打開外包裝,滿滿的精華液,將精華液均勻分布於面膜幫助肌膚快速吸收,

多餘的霜霜還可以拿來敷脖子和軸關節比教粗糙處 (根本就是台灣好媳婦 不浪費XD )! 而且質地柔軟,富彈性,使用上更加服貼通透!

Unifresh面膜有特別針對東方人臉型設計,特殊材質與切面設計,更加立體、服貼升級,對於我來說面膜的大小事剛好的,

不過對於我的臉型來說,鼻翼的部分不太貼合 (我承認我是沒鼻樑人 哭) ,需要敷完面膜後,再用剩下的精華液濕敷一下鼻翼。

IMG_7822.HEIC

面膜的吸附效果非常好,一放上去馬上吸住(要調整時還需要特別稍微用力XD),可能是精華液和面膜才值得關係,非常厲害 (姆哥推薦) !

而且,特殊基底水成分(horien 5∘C) ,來自世界七大火山之一,取自於五大連池與二克山的斷層處,成份含有多達17種微量元素! 微量元素與礦物質能夠舒緩肌膚不適,

並快速滲透肌膚達到補水效果! 更搭配活性成分,迅速帶動肌膚修護機能,呈現原有的肌膚活力!

IMG_7813.HEIC

大約敷完20分鐘再拿下來(面膜千萬不要敷太久等乾了才拿下來喔) ,我的天啊! 肌膚真的超級光亮,敷完完全覺得可以素顏示人!

Unifresh的複方植物精萃成分,萃取來自潔淨、無毒的「欣鮮圃」植物工廠用心栽培的植株,以多種植物精萃而成。

肌膚感覺很飽水,也整體提亮個色階一樣(我誇張了我知道) ,但是我覺得依照這樣的價位和效果,真是CP質非常之高啊!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下列網址購買唷,現在只要輸入我的優惠代碼PMDCRGV8,就可以有額外的優惠唷! 趕快揪姊妹們一起加入優惠吧! 

官網: http://bistro181.91app.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87277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nifreshfarm/

arrow
arrow

    霜霜歐yo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